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监理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领导莅临齐齐哈尔市开展“一法一例”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712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显刚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实施“一法一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视察了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部分农村公路及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情况,听取了龙江县农机监理站对农业机械和拖拉机在农村道路上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情况,以及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协助交通警察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

随后,检查组走访了龙江县黑岗乡靠山村现代农机合作社和农机监理站六分站,(实地查看农机合作社大型农机具,检查了合作社机务管理、安全责任状,六分站的安全工作方案、反光标识的安装情况、安全检查记录等档案资料)视察走访结束后,检查组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通报了检查结果,对我市农机监理部门参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一法一例”予以充分肯定。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黑龙江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