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监理 >> 正文

滨海新区召开创建平安农机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 

为确保“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稳步推进,日前,天津滨海新区在大港农机中心召开创建“平安农机”中期推动会。区农委副主任李长青、农业与农机管理处处长裴子国、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筹备组成员郝玉坤以及区执法大队和区农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机监理部门汇报了“平安农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裴子国处长组织参会人员讨论了《滨海新区创建“平安农机”工作计划(讨论稿)》后,重新对照“滨海新区平安农机示范区申报各级组织准备材料清单”,逐条梳理工作、细化任务,规定完成时限,将责任落实到人。会议还结合创建任务,成立了滨海新区农委“平安农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创建各项工作。

李长青副主任要求全体干部坚定信心,统筹部署,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平安农机”创建步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平安农机任务。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