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推广 >> 正文

吉水积极督导秸秆禁烧禁抛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吉水县各乡(镇)分别召开了秸秆禁烧宣传动员会,县农机局会同各乡(镇)农机员、农技员组成若干工作队,分赴各村、组、田间地头,宣传秸秆禁烧、禁抛巡查和宣传,各乡(镇)主要领导也马不停蹄,分赴田间地头督导秸秆粉碎情况,打响了秸秆禁烧禁抛攻坚战。

一是督导收割机加装粉碎装置情况,检查本地和外来跨区作业收割机加装粉碎装置情况,凡没加装粉碎装置的收割机一律不得下田作业。

二是督导秸秆切碎情况。实地检验秸秆切碎程度,是否符合还田要求,要求切碎长度在10厘米以下,实现100%秸秆还田。

三是督导留茬高度。要求收割机降低留茬高度,留茬高度不得超过10—15厘米。

四是督导秸秆禁烧禁抛宣传到位及承诺书签订情况。要求做到100%的群众知晓,并签订承诺书。

夏收夏种不结束,禁烧禁抛不放松。吉水县农机人员将以全新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打好这场秸秆禁烧禁抛攻坚战!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