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佳木斯市农委召开全市农机合作社整改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5日,佳木斯市农委在市政府2号楼202室召开了全市农机合作社整改工作汇报会议,会议由朱士军副主任主持,参会人员为市农委肖诚主任、市农委农机办李农主任及各县(市)区农机局局长、主管业务副局长(业务人员)。

会上各县(市)区农机局局长分别对农机合作社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农委主任肖诚、副主任朱士军、农机办主任李农分别对各县(市)区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问询并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各县(市)区农机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市农机合作社整改方案要求进行整改,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针对农机合作社存在的问题精准定位,精准施策;要学习整改工作进展好的地区的先进经验,对能整改的农机合作社积极进行帮扶整改。会后,各县(市)区农机部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后更加坚定了整改信心,按省要求坚决完成农机合作社整改任务。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