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山东农机维修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潍坊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7月3日至4日,山东省农机维修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潍坊市潍柴大学举办,来自全省17市负责农机维修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站(科)长及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局刘娜副局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农业与农村部农机鉴定总站温芳处长、潍坊市局徐明军局长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省农机维修指导站孟凡记站长主持。

刘娜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农机维修指导服务工作,深入分析了山东省农机化发展形势和当前农机维修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着重强调了当前在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新时期,加强农机维修业务知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特别是要结合6月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系统学、深入学,将讲话精神注入到业务学习中去。

培训班邀请农机化司温芳处长等相关领导及潍柴集团的专家,就农机维修服务能力建设、农机维修服务相关标准、国Ⅲ发动机检测维修新技术、智慧云系统原理等业务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潍柴集团部分生产车间,拓宽了学员的视野,提高了培训效果。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