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补贴 >> 正文

牡丹江市召开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支持引导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7月24日,牡丹江市召开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推进会议。市农机局领导班子,市财政局、六县(市)农机局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黑龙江省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精神,并进行了解读结合我市山区、半山区的实际,进一步对省方案进行了梳理和归纳。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县(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主体责任、规范补贴流程、防范冒领补贴资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会议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风险防控教育,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廉洁高效实施。

会议要求,各县(市)农机化主管部门、财政部门要深刻把握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普惠共享原则推进补贴范围内所有机具敞开补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沟通配合,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政策实施信息化水平,做到信息及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严厉打击窃取、倒卖、泄露补贴信息和电信诈骗等不法行为。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牡丹江市农机局 | 作者:高天军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