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补贴 >> 正文

鸡西市召开2018-2020年购机补贴工作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为学习传达解读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确保2018年国家购机补贴政策顺利高效实施,鸡西市召开2018-2020年购机补贴工作暨培训会议。市农机总站领导班子、监理站长、市财政局、市畜牧局、三县(市)、六区农机总站(站)主管领导及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农委关于贯彻落实《黑龙江省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对《黑龙江省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确定2018年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和品目,对本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归纳,也听取了县区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农民的意向。会议上组织县区签订了公开服务承诺书,并展廉政风险防控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农机部门要深刻把握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新变化,持续加强与财政部门合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二要严格规范操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三要强化信息公开,进一步完善公开内容。四要加快实施步伐,进一步提高落实进度。五要狠抓实施监管,进一步严查违规行为。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