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补贴 >> 正文

天津农机办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为实施好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7月6日,天津市农机办召开全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培训会。市农机办有关处室和领导,以及各区农机中心工作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天津市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讲解了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和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使用注意事项,部署了2018年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工作要求,重申了农机购置补贴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要求。会上,市农机办装备管理处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天津市农机购置补贴市级内部控制规程,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购机补贴产品核验流程、农机产品二维码应用、购机补贴申请APP程序设计和开发等内容开展了座谈讨论。

市农机办副主任胡伟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区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严格按照补贴程序办理相关手续;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相关保障服务工作,主动为购机者办理补贴手续提供方便;三是要注重工作情况反馈,及时发现和总结补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妥善加以解决。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